临汾移动翼城分公司参加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近日,临汾移动翼城分公司积极参加了翼城县组织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9月11日上午,临汾移动翼城分公司在工信局网组织下来到府前广场宣传参加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活动中,临汾移动翼城分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给大家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鉴别网络犯罪、防范网络诈骗等内容。现场解答人民群众咨询的网络安全问题13个,宣传我公司防诈骗相关产品和业务20余人次。

9月13日上午,临汾移动翼城分公司在红旗街营业厅门前开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70余份,厅内大屏设备播放安全技能知识、反诈知识等宣传视频,面向用户提供网络安全问题咨询,同时结合我公司防诈骗相关产品开展宣传。

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市民树立了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使大家懂得鉴别网络犯罪、防范网络诈骗,扩大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增强了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王华)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梨乡夫妻”奋战采摘季
昔日渣沟建起家私城 产业调整农民富起来
隰县玉露香梨“三个第一”风靡全国
一张特殊的合影
美丽乡村生态美
开展巡回医疗服务百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