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翼城县支行开展关于惠企政策宣传解读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更好的向经营主体传达惠企政策信息,按照《中国人民银行临汾市分行关于开展惠企政策宣传解读的通知》要求,农发行翼城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惠企政策宣传解读活动。

一、宣传解读对象

宣传对象为在农发行单户授信总额3000万元(含)以下的小微企业及拟在该行办理贷款的客户。

二、宣传解读问题

1.该行关于民营小微企业主要的信贷产品,授信条件及申报流程;

2.贷款审批环节和流程;

3.压缩企业获取贷款时间、压减企业获取贷款费用。

三、宣传解读方式

本次宣传通过线下方式展开,筛选符合行信贷政策支持的小微企业,与入企服务活动相结合,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和向企业发放《信贷业务产品手册》,让企业了解行各项贷款政策。

通过本次惠企政策宣传解读活动,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使相关企业加强了对行贷款政策的认识,为其融资提供了新的渠道,帮助经营主体全面、准确、及时了解行为营商环境改革服务的各项举措,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