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翼城县支行“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收到上级行下发的《国家外汇局山西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关于开展2023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后,农发行翼城县支行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于2023年9月起,开展了为期一月的以“铸诚信、提信心、促销费”为主题的宜传活动。

一、组织全员人员集中学习外汇管理政策法规、汇率避险知识以及打击防范非法跨境金融的业务知识,认真学习公安机关通报的打击地下钱庄、跨境赌博、网络炒汇等案例,加强对网点工作人员的基本业务素质和合法合规意识。

二、积极开展柜面宣传,通过摆放宜传折页、张贴海报,在营业场所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向支行内部员工和客户宣传“践行诚信兴商理念,护航健康外汇市场”。

三、在社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地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为广大群众讲解防范跨境赌博和地下钱庄、网络炒汇等常识。

该行围绕“铸诚信、提信心、促销费”的主题,通过各种特色的活动,营造健康文明外汇环境,形成维护汇率市场的合力,有效的提升了公众诚信兴商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为营造安全清朗的外汇环境主动作为。(郝玮)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