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翼城县支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扎实开展好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农发行翼城县支行积极宣传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消费、价值投资观念。

一是9月15日上午9:30分,组织员工观看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监管局举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宜传月”活动山西启动仪式。

二是在营业网点利用电子屏幕宣传“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张贴宣传活动海报,设置宣传摆台,摆放宣传资料。

三是走上街头,走进商铺,开展金融知识宜传,向老年人、农民、商户介绍反诈知识、存款保险、保护个人征信、“断卡”行动等有关内容,解答了他们金融消费中的疑问。通过宣传,提高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陈亚荣)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