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直属公安全力以赴助力临汾半程马拉松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9月24日上午,2023年临汾半程马拉松在华门广场鸣枪开跑!6000名参赛者尽享半程马拉松运动的激情和魅力。

赛前,为保障赛事安全、顺利开展,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召开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投入400余名警力,定人定点、定岗定责,按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责任、万无一失”的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安保措施落实落细。

比赛当天,临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直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带领党委班子成员赴现场坐镇指挥,实地督导安保工作,慰问参战民辅警。

凌晨4时许,分局全体执勤民辅警闻令而动,星夜集结,整装出发,奔赴各执勤点开展巡逻防范、突发事件处置等赛事安保服务工作,为选手排忧解难,为群众热情服务。在长达8个多小时的执勤中,全体执勤民辅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紧密协作,充分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向社会各界展示出直属公安的优良素质和良好警容风貌,赢得参赛选手和广大群众的好评,圆满完成临汾半程马拉松赛事安全保卫工作。

马拉松告一段落,但是我们的脚步从未停歇,还有太多太多的工作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去完成。其实,守土一方何尝不是另外一场马拉松,只是,这次没有所谓的终点,更没有中场休息,直属公安始终枕戈待旦!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文化助残圆梦 爱心点亮生活
采摘季生态如画
莲花广场月季红
襄汾生态“微”空间 点亮城市生活
金风玉露一肩挑 满园醉香飘万里
“梨乡夫妻”奋战采摘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