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于乐带队前往通才工贸有限公司和晋南钢铁集团开展入企服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25日晚,曲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乐带队前往通才工贸有限公司和晋南钢铁集团开展入企服务。

在两家企业,财政局、税务局负责人分别讲解了惠企相关政策,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9月份工业主要产品产量、产值、增加值及废钢产品产量、产值、增加值情况,9月份固投预计完成、2024年项目谋划以及销售收入情况。

于乐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制定有效措施,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要着眼长远,真帮真扶,强化与企业同舟共济的意识,设身处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入企服务工作取得实效。企业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能,要加强运营管理,聚焦市场开拓、生产技术创新、产品品质提升,积极延伸产业链条、扩大产业规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曲沃融媒 柴萌)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