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举行​氢能源公共助力自行车投放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孔志华 张琨 艺媛)9月28日,曲沃县举行“氢行曲沃 氢近自然 氢动三城”氢能源公共助力自行车投放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栓柱,副县长陈卓,县政协副主席李继红参加启动仪式;于乐宣布投放启动。

仪式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氢能源公共助力自行车投放基本情况,交车方、运营方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陈卓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运营企业的监管,坚决保障氢能源公共助力自行车安全可靠,切实维护好公共交通市场秩序。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指导群众注册使用,切实提高氢能源公共助力自行车的利用率。

同时,要根据曲沃县城市交通实际和群众需求,统筹考虑实用、美观、便利等多种因素,及时调整氢能源公共助力自行车投放数量和点位设置,真正将氢能源公共助力自行车打造成展示曲沃县氢能特色产业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促进专业镇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产业基础优势,聚焦氢气“制-储-运-加-用”产业链全面布局,氢能产业发展步伐坚定、成效显著。此次将氢能源公共助力自行车融入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对曲沃县进一步拓展氢能运用场景,延长贯通氢能产业链条,提升公共交通服务绿色化、现代化水平具有现实意义,是曲沃县氢能产业发展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

启动仪式后,于乐等领导还一同骑行体验了助力自行车。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