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文博会:临汾市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太原举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溯源华夏 最初中国”临汾市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并举行

—— 签约项目25个,投资总额37.9亿元

黄河新闻网讯(刘玉林 亢亚莉)10月19日下午,第六届山西省文博会“溯源华夏 最初中国”临汾市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太原市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建国出席并致辞。会上,发布临汾市文化产业招商项目51个,投资额115.56亿元,拟融资额54.16亿元;现场签约项目25个,投资总额37.9亿元。

闫建国在致辞时说,临汾是一座文化标识独特鲜明、文化产业潜力无限、营商环境十分优渥、机遇多多回报多多的城市。当前临汾已经进入了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新赛道,文化产业基础雄厚,文化业态全面向好,文旅融合加速上扬,政策红利持续释放,发展条件十分优越,发展动能不断凸显,为各位企业家开辟了创投临汾的广阔空间、提供了创业创富的大好机会。

华人老家,热点临汾热情、盛情、真情、深情邀约各位企业家“回家”,与临汾的政策、资金、项目等叠加红利牵手,与临汾的特色文化、产业优势和巨大潜力牵手,与临汾最真挚的诚意、最强力的支持、最贴心的服务牵手,一起溯源文化根脉、探寻最初中国,一起感受文化脉动、悦享山水人文,一起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一起精诚合作共赢、同心共促发展!

招商推介会发布了临汾市招商引资奖励政策、文化产业扶持政策、《临汾市旅游差异化奖励办法》等,17个县(市、区)委宣传部长以视频形式作了《我在临汾爱着您、等着您》主题推介。

北京九州嘉宸旅游文化公司文旅研究院院长李家杰、山西省安徽商会会长储怀山、浙江凯淇控股集团副总裁张庆国等与会嘉宾,围绕临汾文化产业资源禀赋、营商环境、发展前景发言。

本次活动由临汾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省内外60多家知名文旅企业、投资机构负责人,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市直宣传思想文化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文旅局长参加。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