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在霍州市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0月26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深入霍州市,就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霍州市李曹镇窑底村、裕鑫博康食品有限公司、国电100MW光伏发电项目等地,王金龙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以及企业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他指出,镇、村两级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村情实际和产业优势,增强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要坚持龙头带动,细化发展措施,盘活资产资源,带动村民共同致富。各企业要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抓好安全教育培训,加大投入力度,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规范管理在建项目,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质量推进,确保早竣工、早投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秦国栋晁琰)

原标题:壮大集体经济 抓好安全生产 王金龙在霍州市调研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