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侯马市支行全力推进“秋播冬藏”专项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农发行侯马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秋播冬藏”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重点安排,凝心聚力、抢抓落实,重点在“早部署、精对接、提效能”上下功夫,全力推进“秋播冬藏”专项行动。

该行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秋播冬藏”行动动员部署会,传达上级行决策部署。会上,支行负责人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相关部门会后对年末优质客户、优质项目进行再梳理、再筛选,强化重点客户合作、厚植项目储备,为明年“开门红”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四季度,该行在市分行党委领导下,紧盯侯马市规划政策,抢占营销先机。从政府资产购置项目酝酿阶段就开始跟踪培育,全面掌握项目立项、可研、资金安排、行政审批等情况,提前介入、把握先机。

下一步,支行将加速推进项目进度,及早启动贷款流程,跟踪落实贷前条件,加快信贷投放进度,进一步推动全行履职发展提质增效。紧紧围绕“秋播冬藏”专项活动,永吹冲锋号,抢蓄新动能,乘势而上,勇于担当,争取为“开门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