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副主席王阿家在蒲县调研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示范创建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16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王阿家在蒲县就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示范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

王阿家先后来到黑龙关镇西坡村、山西华玉装备科技集团,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及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等情况。

王阿家强调,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持续抓好基础设施改善、公共服务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接地气、有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安全生产,强化各项制度、操作规范、工艺流程的落实,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紧盯企业堵点难点问题,加强统筹协调,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助推企业加快建设发展。(孙克斌)

原标题:立足资源优势 助力加快发展 王阿家在蒲县调研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