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11月15日,临汾市召开“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调度暨全市“冬季行动”生态环境保护专项部署会。副市长乔飞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直部门,侯马市、霍州市等县(市、区)政府及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冬季行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相关工作;通报了全市“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市、区)工程推进情况。

乔飞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主动担责、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要拿出有力有效的措施,画好路线图,当好参谋助手,做到“两手抓”,一手抓工程施工和一手抓工程手续,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工作专班办公室和牵头市直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督导、调度,及时掌握相关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刘超)

原标题:我市召开“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调度暨全市“冬季行动”生态环境保护专项部署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轮椅上的“金秋”
满眼秋色入画屏
文旅融合一线牵
立冬梨园更壮丽
亲近自然休闲健身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