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县委书记杨晓舟主持召开“冬季行动”工作方案讨论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19日,蒲县县委书记杨晓舟主持召开“冬季行动”工作方案讨论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临汾市委督查专员上官文龙以及“17+3”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组长,各责任单位,“冬季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上官文龙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冬季行动”的安排部署和主要领导指示精神,以及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冬季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并就方案讨论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丽岗对县“冬季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17+3”专项行动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任务清单,各分管副县长进行了补充,与会同志发表了意见,市督导检查组各位领导进行了指导。

上官文龙对蒲县“冬季行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蒲县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工作举措,将“冬季行动”作为狠抓落实的切入点,敢于较真碰硬、迎难而上,戮力同心决胜收官,抢先抓早谋划首季,确保“冬季行动”在蒲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薛向阳指出,开展“冬季行动”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进一步推动各方面工作争先进位的具体行动,是抢抓各项政策机遇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开展好“冬季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蒲县实际,突出蒲县特色,进一步细化量化指标任务,确保把具体工作落实到完成指标上。要狠抓项目谋划和开工建设,进一步明晰完善思路举措、细化量化具体工作,集中攻坚破解一批重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学习借鉴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经验做法,全力加快手续办理、招投标、土地要素保障等前期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打好基础。要围绕各重点项目提前规划设计,精准招商引资,培育龙头企业,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要发挥专班作用,紧紧围绕工作方案,层层分解任务、向下传导压力,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扎实推进“冬季行动”落实落细,确保今年任务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

杨晓舟强调,20个专项行动专班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文件精神,特别是李云峰书记和王延峰市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督导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把站位提起来、把任务搞清楚、把目标定准确、把措施定具体,确保可操作、能实现,切实把这次讨论会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工作方案,进而指导和引领全县“冬季行动”扎实推进、特色鲜明、成色十足,以非常努力把“冬季行动”打造成全市品牌。各分管县级领导要躬身入局、强化调度,各牵头单位要再加压、再加速、再加力,朝六晚九、全力拼抢,力争蒲县“冬季行动”和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真正把这次“冬季行动”变成“奋进之冬”“成效之冬”“成果之冬”,为临汾各项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前列展示蒲县担当、贡献蒲县力量。(厚德蒲县)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