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平阳工匠”选树活动决赛落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11月22日至23日,第三届“平阳工匠”选树活动决赛在尧都云商产业园路演大厅举行,全市30名选手、10个团队同台竞技、一展风采。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步电观看比赛。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临汾广播电视台、临汾日报社协办,旨在通过活动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为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出积极的贡献。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和行业系统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推荐了158名专业人才和33个团队,涉及装备制造、机械、铸造、冶炼、煤炭等11个类别,经过严格筛选,层层选拔,共决出30名平阳工匠候选人和10个候选团队晋级决赛。

本次决赛设自我推介、技能展示、点评互动3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各显身手,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他们凭借高超的技术和精湛的技艺,展现了精益求精、追求极致、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匠人品质,以及在各自领域取得的不凡业绩。精彩的表现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闫璟)

原标题:第三届“平阳工匠”选树活动决赛落幕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