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吉县支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农发行吉县支行开展了以“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金融标准化对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持性、引领性作用,普及金融标准化理念,打造金融标准化人才队伍,学好、讲好、用好金融标准。

在宣传活动期间,该行精心组织,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扩大宣传范围。该行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语,在大厅摆放宣传牌,由柜面人员结合宣传折页内容,对来行客户和普通居民进行金融标准知识的宣讲普及。同时结合业务实际展示金融标准在该行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具体成果,拓展宣传广度和深度。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公众对金融标准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公众对金融标准化工作的支持,也为该行打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品牌影响力。

总结此次活动经验,该行将继续加强金融标准化工作的推进和应用,提高金融标准化服务水平,为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该行也将继续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和学习,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为实现更高的服务质量和效率奠定基础。(王岚)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