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吉县支行多渠道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依法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系统的稳健运行,四季度以来,农发行吉县支行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手段,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一、强化认识,组织培训。该行开展存款保险标识自查工作,确保标识张贴清晰醒目;召开存款保险专题学习会,通过集中学习,全行员工深入掌握存款定义、保障范围、赔付金额和赔付标准等内容,确保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二、丰富形式,扩大宣传。该行结合实际,丰富宣传渠道,通过立足网点、户外宣传、线上转发相结合的方式扩宽服务面,保证宣传效果的广泛性和针对性。一是在营业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 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标语。二是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向路人发放宣传手册,普及存款保险条例和答疑解惑。三是引导员工通过朋友圈、抖音等平台转发存款保险相关资讯,让社会公众更加了解存款保险制度的保障权益。

三、深化机制,抓实抓长。农发行吉县支行将强化总结,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探索出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之路,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满意的金融服务。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