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吉县支行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进一步提升经济普查的知晓度,营造普查对象了解、支持、配合“五经普”工作的良好氛围,扎实助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高效开展,农发行吉县支行根据上级行《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宣传工作。

发挥网点优势,凝聚宣传合力。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关注度和知晓度,该行统筹协调,在营业网点设置咨询台,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海报及相关视频,为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经普知识,让“五经普”知识入耳入脑入心,提高宣传效率,增强宣传效果,提升社会知晓度和配合度。

利用线上渠道,加大宣传力度。该行组织员工通过朋友圈、抖音等平台转发“五经普”宣传推文及宣传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知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和影响力,引导更多的普查对象了解普查、理解普查、支持普查,切实为推进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宣传效果,不断提高五经普宣传覆盖面,提高普查的对象参与普查的积极性,营造一个积极的普查氛围。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