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吉县支行全心打造“三到服务模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农发行吉县支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以“高效优质服务”为纽带,切实把提升服务质效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抓紧抓实,全心打造让客户满意的“三到服务”模式,不断赢得客户的信赖。

服务客户要“人到”。农发行吉县支行积极转变服务理念,由等客户上门转变为主动营销。支行班子成员主动出击,多次与县委县政府、财政局、住建局、文旅局等单位领导座谈,及时掌握重点项目清单;组织开展“深挖存量 拓展增量 精准营销”大走访活动,变“客户跑”为“我来跑”,面多面与客户交流,了解需求,因企施策,增强客户粘性。

服务客户要“心到”。该行在营业大厅合理设置填单区、休息区,并配备饮水机、消毒液、雨伞、医药箱等物品,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提升客户舒适度,增进银企感情。

服务客户要“服务到”。该行依托“线下+线上”双线服务渠道,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在“线下”,提前向客户邮寄、发送资料清单,专人指导填写,让客户“开户不用等,只用跑一次”。在“线上”,大力推广网银、手机银行等支付渠道,切实提高服务效率。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