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尧都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洪锁带队调研城市更新项目、“三清零”和冬季供暖工作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17日上午,临汾市尧都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洪锁带队调研城市更新项目、“三清零”和冬季供暖工作情况。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尧都分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王洪锁一行在解放东路和华康路上跨二中路立交桥、华康路上跨尧贤街立交桥、环城南路上跨尧贤街立交桥项目,实地查看城市更新进展和快速中环项目建设进展工作,详细了解道路外立面和沿街绿化提升情况和建筑工地安全管理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统筹能力,坚持安全与质量并重,倒排项目建设时间表,限时解决存在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打造放心工程、优质工程;要优化完善各类规划和设计方案,积极稳妥谋划项目周边功能配套,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环节合理组织施工,在确保冬季施工不停歇、工程质量有保障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贾得乡和县底镇,王洪锁一行走村入户,深入查看居民冬季取暖并督导检查“三清零”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区委、区政府对冬季供热取暖的各项工作要求。要深入群众,及时了解群众在冬季取暖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协调,确保把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里;要强化服务保障,精准掌握供暖企业运行情况,畅通群众反映意见渠道,全面提升供暖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供暖企业安全平稳运行,让群众温暖过冬;同时,对“三清零”工作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和自觉使用洁净能源的积极性。

在临汾海姿供气供热有限公司,王洪锁认真听取了冬季供暖工作有关情况,并前往集中控制室查看供热数据和设备运行系统情况。他强调,冬季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身心健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企业要根据气温变化和各供热区域的具体情况,不断优化热源调度方案,科学调控,既要保证群众温暖舒适,又不能浪费资源;要加强日常精细化管理,优质高效处理各类突发情况,采纳解决合理诉求,提高服务工作水平,努力让居民群众满意。(高洁玮)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