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政协开展康养与文旅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13日,蒲县政协开展康养与文旅融合发展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张鹏,副县长李俊丽,政协副主席张敏,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鹏带队赴黑龙关镇化乐村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文旅局、化乐村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康养与文旅融合、古村落规划保护等情况。

李俊丽指出,这次调研选题切口小、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是打造蒲县新名片,助力转型发展的有力举措。各单位要着眼打造沿黄板块区域中心定位,科学合理规划、依法依规保护、切实利用好传统村落,为县文旅康养上高地做出新贡献。

张鹏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三大行动”目标任务,坚定走好文旅康养融合发展之路。要突出重点,认真把握好文物和传统村落的保护、开发与利用。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协“智囊团”作用,加强学习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传承文化、延续文脉,为推动蒲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厚德蒲县 刘源)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