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崔绍民主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月16日,临汾市尧都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临汾市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崔绍民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于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进一步激发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昂扬斗志,坚定了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前列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临汾市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迅速安排,掀起热潮、付诸行动,实实在在地按照会议对全年经济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各项工作。要厘清工作思路,结合市委书记李云峰在尧都讲党课精神要求,自觉把尧都的发展放到全市战略布局中来定位,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充分认清比较优势,抓好筹备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2024年经济工作的谋划。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抓紧抓实项目谋划推进,科学制定新的一年经济运行指标,积极迎接年底各项工作考核,守稳守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提前谋划春节文化氛围营造,狠抓“四风”整治,促进廉洁自律。

区领导刘磊、鲁立波、郭云平、马平、丁春明、白向阳、汤晓燕、郭亮、朱定海、贺婧、卢燕飞、温济荟等副县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李森 刘凯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