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平安建设考核组在永和县实地考核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月15日-16日,临汾市委平安建设第七考核组孙晋辉一行实地考核永和县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东舟、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勇辉,县法院院长冯建玲,县检察院检察长孙建立分别陪同考核。

考核组深入县委政法委、政法单位、行业主管部门,乡镇、村、学校、企业等基层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核、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全面考核永和县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对永和县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考核组指出,永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通过签订平安建设责任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等方式层层压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在守牢安全底线、夯实平安建设根基、推进法治建设、深化网格治理、多方联动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

考核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平安建设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保平安、护稳定、防风险、促发展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按照平安县城(城区)创建的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平安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充分用好平安建设协调机制,切实形成上下联动、左右联合、齐抓共管的平安建设工作格局,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贺文慧)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