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高永贤、杨景宁等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永和县委书记高永贤,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景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旭等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高永贤、杨景宁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永和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交谈中,县委书记高永贤看到老干部在晚年还认真学习《生活小常识》等书籍,高永贤欣慰地说,老年人养成看书的良好习惯,从书中提取精华和正能量,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慰问中,高永贤、杨景宁强调,老干部是推动永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臣,是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让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让广大老同志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精神幸福感。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为打造沿黄板块高质量发展增长极、推动高质量发展提质提速再立新功。

老干部们对永和县近年来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点赞,并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永和县在新的一年积蓄发展新动能,跑出创新加速度。(今日永和)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