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委书记高永贤督导检查春节期间亮化和市场食品安全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2日,永和县委书记高永贤深入城区正大街、高速路口等地督导检查春节期间亮化和市场食品安全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占军,副县长任文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城市街道一棵棵景观树“身披流彩”,光彩夺目,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和一派祥和的景象。

高永贤一行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详细查看沿途节日氛围规划和布置、亮化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精做细城市美化、亮化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高永贤强调,城市亮化工作既是增添春节喜庆气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城市形象、彰显城市魅力的重要手段。住建部门要抓紧抓好亮化工作的施工安排和细节完善,因地制宜,以多形式、多层次的亮化扮靓城市,营造文化内涵厚重的“春节”喜庆氛围,让每一条街道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全县人民和八方来客感受到永和红红火火、浓浓的年味和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要在亮化过程中保证用电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喜庆、安乐、祥和的春节。

在文化广场,高永贤与小商贩、摊主们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糖果、肉制品等民生商品价格、产品销售等情况。并指出,当前正值市民群众购买年货高峰期,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在保障商品供应的同时,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抽检力度和价格监管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今日永和)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