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副县长邱肖宾带队检查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5日,吉县副县长邱肖宾带队检查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邱肖宾一行先后深入超市、饭店等地,详细了解了春节生鲜果蔬、粮油米面、肉蛋食品、“年夜饭”等食品安全情况。

邱肖宾强调,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注重禽畜肉、熟食制品等易受污染食品的贮藏,不得生熟混放,避免交叉污染;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餐饮企业要注重厨房卫生,对卫生不达标的一律限期整改;要落实落细明厨亮灶规定,各食品生产销售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对企业员工做好食品安全培训,提升服务水平。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监管,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整体水平;要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加强物资调配和市场监管,紧盯“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等民生消费重点领域,统筹做好稳价格、保供应、惠民生、促消费等各项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安康的春节。(吉县融媒体中心 邱鹏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