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牛永福调研壶口景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2月9日,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带队深入壶口景区调研安全生产、游客接待等工作。县领导吴吉民、邱肖宾、赵洪文一同调研。

牛永福一行先后来到壶口景区核心景区、游客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壶口景区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和服务游客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督导“一泓清水入黄河”工作,并进行了巡河。

牛永福强调,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分析研判节假日安全生产形势,聚焦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督促推进“三大中心”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景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及时清扫积雪,加装防护设施并设置警示牌,按既定分工、定位定人,加强节日期间日常检查工作,确保景区安全。要积极推进“回家”服务品牌打造专项行动,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氛围营造、游客服务、宣传推介等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温暖舒心的旅游体验。(吉县融媒 丁秋磊)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