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召开2024年“聚乡贤·话发展·赢未来”政银企对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浓浓桑梓情,乡贤赤子心。2月14日,霍州市召开2024年“聚乡贤·话发展·赢未来”政银企对接会,抓住霍州籍在外乡贤春节返乡的宝贵机会,畅聊在外享受的金融支持和优惠政策,进一步帮助政府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效能,助推企业发展。

霍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鹏伟主持会议。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梁冰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市金融事务服务中心、市促进外来投资中心、市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霍州籍在外企业家代表、霍州当地企业家代表和金融界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家代表与霍州市金融界各银行代表围绕助企惠企政策进行深入交流,并为霍州市在金融帮扶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任鹏伟指出,通过这次的政银企对接交流,获得了很多启发,开拓了视野,也深刻认识到当前霍州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下一步必须在强弱项、补短板上狠下功夫,对标先进、学习先进,锐意进取,不断改进政府工作,打破思维定势,健全各项机制,出台更多惠企政策,推动霍州快速发展。

任鹏伟强调,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丰富产品供给,探索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更多路径,在资金支持数额、期限、利率等方面争取新的突破,真正帮助当地企业做大做强。各企业也要抓住政策机遇,结合自身经营生产需要,主动和银行对接,争取更多资金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希望霍州籍在外企业家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建设,常回家看看,多传授好的经验和做法,多提意见建议。利用人脉资源广、信息渠道宽等优势,多宣传家乡的投资环境、多推介家乡的投资项目、多参加家乡的招商引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州、关注霍州、走进霍州。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回乡发展,投资家乡、回报家乡,带领家乡人民一起致富,为家乡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市委市政府承诺一定当好服务大家的“店小二”,创造最优的投资环境,让大家在家乡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霍州融媒 秦国栋)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