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晋春来早|侯马市第二十届春季农运会开幕

2月19日,侯马市2024年“正大制管杯”第二十届春季农民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在张村街道办事处隆重开幕。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市委常委、副市长白永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郭建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安危,各农村乡办、市卫体局负责人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参加开幕式。

尹明星宣布本届农运会开幕。

开幕仪式上,侯马市文艺工作者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歌颂赞美丰收的喜悦和幸福的生活,为运动会的举办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气息。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趣味运动场地里欢声笑语,竞技体育赛场上紧张激烈,平日里忙农活的乡亲们放下手里的农具纷纷走上农运会的赛场,参赛热情高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玩”出了侯马农民的新风貌,“赛”出了乡村振兴的精气神,点燃了新田大地的冬日激情。(侯马融媒 赫翔桩 王益滨)

[编辑:孔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