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24日,永和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在文庙广场举办。副县长贾晓廷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从2024年2月24日开始4月30日结束。永和县好帮手服装有限公司、北京天安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星时代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花儿朵朵布艺手工坊、山西起航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等20余家省内外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广大求职者一边认真细致的阅读企业用工需求,一边和企业招工代表深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活动现场还免费提供就业咨询、求职登记、政策宣传、创业推介、培训登记等服务,发放就业、创业、社保、维权等相关宣传资料3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0余人。

贾晓廷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欢送今年第一批乘坐赴北京务工直通车的群众,嘱咐他们在外要注意安全,遵纪守法,提升技能水平,要自觉遵守政策法规,尊重当地的风俗民情,遵从当地的公共管理,坚持和发扬永和人勤劳朴实、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树立起永和人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家乡赢得赞誉。(永和融媒 张斌)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