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春风携暖意,就业正当时,2月24日,由汾西县政府主办、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晨曦公园举办,汾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组织部部长陈文挺到现场检查指导。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了本地大量求职者和务工人员前来咨询应聘。本次参加现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26家,提供岗位1500余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0人次。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需求,此次直播在线互动人数突破600余人,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达5000余人。

陈文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工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并与企业和求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利用好黄金期,继续办好“春风行动”这一品牌活动,围绕发展需求、企业期盼和群众需要,联合相关部门精心安排、周到服务,为全年的人才引进和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汾西融媒 郭子薇)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