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在临汾大剧院隆重开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2月27日,临汾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在临汾大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300多名市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国徽高悬,红旗鲜艳,临汾大剧院内气氛庄重而热烈。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袁振旭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云峰、王国平、王金珍、郑步电、扈新起、薛凤奎、张安文、李建国、牛少白、宋大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王延峰、郝忠祥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93人,出席368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袁振旭宣布:临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根据会议议程,王延峰代表临汾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2023年工作回顾;二、2024年工作安排;三、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大会审查了临汾市人民政府关于临汾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临汾市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

大会听取了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作的关于《临汾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的说明。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