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副县长郭英杰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27日,汾西县副县长郭英杰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县教科局、环保局、住建局、文旅局、融媒体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近期工作汇报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既定目标,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形成合力,对2024年的各项工作再研究、再谋划、再拔高,以超常的状态、超常的举措,全力以赴拓增量、挖潜力、保增长。要全力抓好城建环保、项目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工作,盯紧看牢已初步计划好的项目,解决好向上对接问题,加强沟通与协调,促进项目顺利进行。要聚焦短板抓机制,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共同协调推进机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保障工程进度。要通过高质高效完成常规工作、集中攻坚突破重点工作、多措并举推进创新工作,以一季度“开门红”奠定经济发展“全年稳”。(汾西融媒 党婷雁)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