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2月28日下午,临汾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下午4时闭幕大会举行。

临汾市委书记李云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延峰出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大会由临汾市政协主席郝忠祥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强,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杨忠华、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任耀文、张瑞萍,秘书长曹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临汾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五届临汾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五届临汾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期间,李云峰、王延峰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务实之策,充分体现了对政协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取得了积极成果。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临汾高质量发展成绩满满、亮点纷呈,临汾工作干出了临汾新样子,临汾高质量发展跑出了加速度、赛出了新成绩,在新征程上书写了矢志赶超、攀高比强的历史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袁振旭、梁晓旭、王渊、崔玉民、张潞萍、闫天兵、王廷勤、王国平、王金珍、郑步电、扈新起、张安文、李建国、牛少白、王云、胡晓刚、乔飞鸿、李艳萍、乔杰、姚江华、段江燕等。

驻临省政协委员,市直单位负责同志,不是五届政协委员的县(市、区)政协主席、统战部部长,以及各县(市、区)秘书长等列席闭幕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