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2月29日,临汾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胜利闭幕。临汾市委书记李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袁振旭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王国平、王金珍、郑步电、扈新起、薛凤奎、张安文、李建国、牛少白、宋大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王延峰、郝忠祥、梁晓旭、王渊、崔玉民、张潞萍、李强、闫天兵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93人,出席361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临汾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汾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临汾市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的决议、关于临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新修订的《临汾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王廷勤、张庚博、张希亮、王云、胡晓刚、乔飞鸿、李艳萍、王金龙、杨忠华、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任耀文、张瑞萍、乔杰、姚江华、段江燕、屈学书等。

临汾市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市、县两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及省驻临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