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人社局召开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4日上午,襄汾县人社局召开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振奋精神,以全新姿态和崭新面貌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襄汾县人社局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局上下团结担当、实干争先,全力以赴稳就业、聚人才、优保障、促和谐,全局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写出了一份亮点纷呈、成效显著的“人社答卷”。

会议要求,2024年,襄汾县人社局要在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重点从五个方面做好深化、内化、转化。要靠健全完善的制度体系护航工作,要抓制度建设,强制度执行,提制度意识,以制度正风纪,以制度促规范;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推动工作,要有强的责任,有细的态度,有严的作风,把每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出彩;要用先进典型的工作标准指导工作,要定标杆对象,做先进典型,敢突破超越,推动人社工作上台阶、走前列、争一流;要凭全员参与的强大合力保障工作,要明责任分工,善协作配合,聚发展合力,形成全体职工齐上阵,同心协力促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用奖优罚劣的工作导向促进工作,要重奖惩制度,树鲜明导向,强结果运用,激励鞭策广大干部职工担当尽责、奋勇争先,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掌上微襄汾 关冰 王艳)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