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襄汾县支行开展女职工普法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2024年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做好新形势下女职工工作,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激励她们为支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襄汾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权益科普活动,致力提升女职工凝聚力和幸福感,共同推动支行高质量发展。

妇女节来临之际,支行工会本着关爱女性、以人为本的原则,组织全体女职工学习了《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中与女职工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维权知识小科普,让广大女职工对妇女维权法律意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女职工学法、懂法、用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身支行发展,奉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同时为增加此次普法知识的趣味性和参与感,在活动最后针对科普内容开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大家纷纷踊跃回答,活动取的预期效果。(邓慧敏)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