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主持召开新能源项目用地手续办理协调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6日,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主持召开新能源项目用地手续办理协调会议,县领导庞大懿、于彦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运达风电、东方——大唐风力、阳光中邺等项目单位关于新能源项目用地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前期手续办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牛永福强调,要高度重视前期手续办理工作,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用地审批手续办理,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主动对接,积极服务,依法依规办理各项手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做好开工建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新能源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吉县融媒体中心 李周)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