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验收组在汾西县开展乡村e镇终期验收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7日,山西省城乡发展研究院、省验收组组长赵旭强带队,在汾西县开展乡村e镇终期验收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娟陪同。

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希望六和食品有限公司、汾西映像馆、物流配送中心、山西三和食品有限公司、段村、汾西县公共服务中心等地,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效益、发展规划、电商发展模式、服务平台建设、网销产品类别等情况。

省验收组对汾西县乡村e镇项目建设工作予以肯定,指出,培育乡村e镇是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农村经济转型升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乡村e镇工作对当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加快推进乡村e镇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共同参与、积极推进、开拓创新,把乡村e镇打造成全县乡村发展的重要平台,通过平台把汾西的特色商品宣传推广出去,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汾西融媒 景馨仪)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