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周霍津在汾西县督导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17日,临汾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周霍津带队在汾西县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梁虎生参加。

周霍津一行先后来到“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汾西-许村段项目、县城集中供热热源厂项目、奥体时代房地产项目、公办示范性综合托育和幼儿园一体化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看现场、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手续办理、工程进展等情况。

检查中,周霍津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增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责任感,盯时间、抓进度、强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树牢服务意识,加强协调对接,促进惠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全力解决企业发展难点、堵点问题。施工单位要守牢安全环保底线,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既定目标任务,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尽早发挥效益,为汾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汾西融媒 付燕保)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