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临汾市百场社区运动会启动 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3月26日,2024年临汾市百场社区运动会启动式暨临汾市尧都区鼓楼西街办事处社区运动会在鼓楼西街办事处复兴社区拉开帷幕。临汾市副市长王云出席并宣布开幕。

作为2024年临汾市百场社区运动会中的第一站——鼓楼西街办事处社区运动会由市体育局主办,尧都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承办,共有10个社区参加。根据居民实际情况,本着“人人能参与、人人想参与”,玩法简单、道具便捷、娱乐性强的原则,设置了拔河(8V8)、沙包投掷、毛毛虫折返跑、五人跳绳、运球接力等项目。大家彼此喝彩鼓励,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让居民朋友们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也为促进邻里情谊、弘扬健康生活风尚打下了基础。

据悉,2024年临汾市百场社区运动会将陆续在临汾市17个县(市、区)开展,旨在丰富居民群众的文体生活,营造全民健身运动的浓厚氛围。(亢亚莉)

原标题:2024年临汾市百场社区运动会启动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