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涝河河流复苏工作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5日下午,临汾市尧都区召开涝河河流复苏工作调度会,尧都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洪锁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尧都分局、区水利局、涝洰河生态景区服务中心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尧都分局负责人对涝河河流复苏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王洪锁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入到工作中,盯牢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日常,扎实完成任务,确保涝河复苏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研判、提前部署,严格按照上级制定的任务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治理方案,加大人员、设备的投入,做好水资源统筹调度管理,推进水资源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有关乡镇要做好河流“复苏”工作的组织协调,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从快从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尧都区本年度水资源项目建设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工。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