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举行“山西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签约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9日下午,大宁县举行“山西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大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华,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副县长张鹏华,恒德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朝廷,四川川能恒远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双、总经理曾凡挺,大宁县恒德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及山西煤成气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王志华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此次投资协议的签订,将为来宁投资的企业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大宁县将为企业在大宁投资创业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一流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各投资方进一步加强与大宁县国有企业的合作力度,不断增强资源开发综合效益,为大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山西煤成气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川能恒远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恒德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山西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投资协议。

据了解,山西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由山西煤成气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川能恒远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恒德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联合投资设立,公司成立后,将进一步推动周边地区零散气井的整合利用,促进煤层气产业立体化发展,推动辖区及周边非常规天然气的消纳利用,实现大宁县煤层气资源的高效开发。(大宁县融媒体中心 张瑛)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