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国庆七天乐·氧吧安泽青松岭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今年国庆节期间,安泽县再推全域旅游乡村游——安泽青松岭。安泽县青松岭位于安泽县西南冀氏镇,距临汾市区130余公里。

据了解,今年国庆小长假长达8天,期间,安泽青松岭将连续8天举办文艺演出、传统武艺、怀旧演唱等20大项系列乐游活动,并且提前还有预热活动。

又是一年秋意浓,又是一年旅游季。这个国庆,您和您的小伙伴、您的家人、朋友可以相约氧吧安泽青松岭,飒爽一番。

这里山清水秀,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这里不必长途跋涉,这里就是天然氧吧,这里是大自然的天堂——安泽青松岭。

在这里,可以体验农耕生活,四海钓鱼比赛,寻找最美农民,亲子伴游体验,采摘野生蘑菇,观看精彩表演,农民趣味运动,情侣祈福秀爱,书画摄影采风,徒步健身体验,传统文化展示等。(本组图片由活动举办方提供)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活动地点:安泽青松岭。活动主题:国庆七天乐 乡遇青松岭

附:安泽青松岭10月国庆活动指南

10月1日:1、千年古槐祈福仪式;2、明星助阵震撼全场的开幕式文艺演出;3、国家CAA垂钓竞技比赛报到(四海垂钓)。

10月2日:1、国家CAA垂钓竞技比赛;2、精彩的武术、太极表演展示;3、睿智启迪拓展培训公司表演:趣味游戏,趣味运动,亲子活动;4、百人徒步青松岭;5、启迪英才]语言表演艺术培训学校少儿节目专场欢乐时光。

10月3日:1、临汾市老兵俱乐部专场演出——老兵带您领略异样的情怀;2、旗袍会专场演出;3、安泽县歌专场演出;4、小型垂钓比赛。

10月4日:1、纯朴的农民大舞台;2、农民趣味赛;3、小型垂钓比赛。

10月5日:1、临汾市闪电自行车俱乐部·百人骑行;2、二人转模仿秀专场表演;3、根据地琴行乐器秀;4、小型垂钓比赛

10月6日:1、荀乡天使艺术团专场文艺表演;2、小型垂钓比赛。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