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翼城摄影师郭强《翼翼飞鸾》摄影作品展

2008年11月17日,一群白鹭在南梁古城水库安家。

本组《翼翼飞鸾》摄影作品为翼城县青年摄影师郭强所拍摄,十几年如一日将镜头对准翼城本土山水林湖草间飞舞的精灵,持续关注翼城林业生态环境,并不断吸收其他兄弟省市拍鸟影友的经验和做法,踏遍了翼城山川河流乃至周边县市的山山水水,通过长期观测、跟踪、记录,以“不打扰才是爱”的方式,通过镜头反映野生鸟类的生活习性和生活现状。

此次野生鸟类摄影作品展,旨在引领大家参与识鸟、爱鸟、护鸟活动,呼吁大家爱护鸟类、尊重自然,保护生态,对推动翼城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2010年11月14日,故城水库边的灌区大院,上百只 麻雀在一棵山楂树上休憩。

2011年10月6日,紫寿带正在喂养可爱的孩子。

2015年7月27日,唐兴镇潭村水库边 ,黑翅长脚鹬迁徙途中,在水边空地上歇脚。

2018年11月18日,南梁小庙 ,三只松鸭在白雪覆盖的石头上玩耍。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