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尧乡古镇 引爆近郊游

10月31日,位于临汾市区北部108国道旁的尧乡古镇游客又一天爆棚。这是该景区近日推出免费游(免门票)以来,又一波游客流量高峰。该也为初冬暖阳下的广大群众,提供了一次舒展筋骨的好去处。

据了解,该景区是临汾市域为数不多的综合观光游览好去处,建筑风格以明清为主,各主题场景借势原地貌地形,连接紧凑,布局合理。景区设有尧王迎宾、霍去病征战匈奴、走西口、醉打蒋门神、王府小姐抛绣球等多款实景演出节目,以及玻璃漂游、玻璃桥、滑索等游乐项目。特别是霍去病征战匈奴表演节目为真人、真马、真打的大场景演出,惊险刺激、动感十足,更是众游客必看的重头戏之一,吸引临汾市区及周边县市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该景区对入园游客严格实行“两码”查验和强制戴口罩措施。一直以来,该景区停车免费,但普遍反映门票价格偏高,成为阻碍客流的原因之一。据众多朋友圈转发该景区信息显示,本阶段免门票优惠延续至11月7日,具体免费游时段以该景区公告为准。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记者 孔志华 摄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