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汾西县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日前,为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传播志愿服务理念,邮储银行汾西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全行上下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邮储银行汾西县支行组织志愿团队进入凤凰生态广场、晨曦广场、农村等场所,开展多形式的志愿服务。

一是向来往行人散发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折页,告知大家以正确的心态面对疫情,并向大家讲解正确的口罩佩戴方式及洗手方法,同时提倡大家及时接种新冠疫苗,能有效起到预防作用。

二是深入僧念村,帮助弱势老人打扫卫生,送去春日的温暖,得到了老百姓的支持和认可。

三是组织员工通过线上渠道学习雷锋精神,深刻领悟“雷锋精神”内涵,激励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实现自我的人身价值,共建和谐社会!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