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清廉文化 营造清风正气“清廉蒲县”书画展在段云书艺馆开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蒲县讯(记者 乔坤)3月21日上午,由蒲县纪委监委主办,县文联协办的“清廉蒲县”书画展,在段云书艺馆(县美术馆)举行开展仪式。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县县委书记薛凤奎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主持开幕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峰致开幕词。县直各系统党委负责人,各乡镇(社区)党委书记,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文旅、文联、书协、段云书艺馆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李峰在致辞中介绍到,本次书画展在筹划征集作品过程中,得到全县各条战线、广大党员干部和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二百余名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所展作品,弘扬“廉洁文化主题突出,时代特征鲜明,作者中既有书画名家,又有党员干部,更有来自生产一线的广大书画爱好者。作品形式多样、寓意深刻,充分反映了参展作者的精神追求和艺术功底,充分彰显了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向上、廉洁奋斗的时代风貌,充分展示了全面建设清廉蒲县、开展理想信念和党纪国法教育的丰硕成果。

本次以“清廉”为主题的书画展活动,是该县开展“清廉蒲县”宣传周活动的又一展现形式,将进一步推动该县各级党组织切实扛牢全面建设“清廉蒲县”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清廉从政”的理念,为蒲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正是花开好时节,不负韶华不负春。李峰最后表示,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鉴书赏画,在获得艺术享受的过程中,弘扬清廉文化、营造清风正气,净化心灵、陶冶情操,只争朝夕、拼搏奋进,用廉洁文化滋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推进清廉蒲县建设。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