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闫晨曦李云峰等领导集体参观《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展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12日上午,临汾市委书记闫晨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市委机关大院集体参观了《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展板。市领导黄巍、袁振旭、郝忠祥、郭行杰、闫建国、王渊、崔元斌、郝献民、杨红梅、李强、张希亮参加。

5月12日上午,临汾市委书记闫晨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市委机关大院集体参观了《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展板。市领导黄巍、袁振旭、郝忠祥、郭行杰、闫建国、王渊、崔元斌、郝献民、杨红梅、李强、张希亮参加。

闫晨曦、李云峰等市领导在展板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适用范围。

闫晨曦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包案制,敢于直面困难、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攻城拔寨,多措并举化解信访积案、难案,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推动《条例》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不断提升《条例》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张浩) 

原标题:闫晨曦李云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体参观《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展板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