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结果导向 临汾市召开市场主体倍增视频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12日,临汾市市场主体倍增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及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等8个市直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5月12日,临汾市市场主体倍增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及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等8个市直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文件精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1-4月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完成情况、序时进度、存在问题,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

崔元斌指出,市场主体是决定区域实力和竞争力的关键因素,是经济社会发展活跃度的“温度计”、营商环境的“晴雨表”、稳就业的“顶梁柱”、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结果导向,明确任务,协同行动,从对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负责的高度,充分认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成绩暂时落后的县(市、区)“一把手”要立即行动起来,找问题、出方案、定措施、建机制、抓落实、强服务,压实责任,奋起直追,补齐短板,相关工作5月份要有明显起色;要优化结构,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壮大农村经济组织,培育更多市场主体;市级相关部门要开展严格督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力争实现临汾市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走进全省第一方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韩晓芳)

原标题:坚持结果导向 培育市场主体 全市市场主体倍增视频调度会召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