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盘活资源资产 坚定文旅产业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11日,蒲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向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定文旅产业发展的信心,深挖地方特色,盘活资源资产,打造多元化旅游产品,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副县长李俊丽参加。

项目总体规划怎样、如何推进?薛向阳一行深入游客集散中心、康养小镇建设选址地、西戎故居等地,详细询问各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要素保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薛向阳指出,蒲县文旅资源丰富,培育发展文旅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相关部门要不断挖掘本土文化旅游资源,厚植文化底蕴,将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要坚持统筹谋划、规划引领,凸显资源优势,完善文化旅游产业要素,加快文旅产业创意创新,拓展文旅相关产业,积极探索文化旅游与生态康养深度融合,擦亮文旅产业品牌,推进全县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进一步叫响“心灵圣境·厚德蒲县”文旅品牌。(厚德蒲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